欢迎经济开发区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!今天是:

政策法规
首页  -  政策法规  -  正文
《污(废)水处理用碳源药剂》标准规范!

作者:湖工大能源经济系 时间:2021年05月19日 15:16 点击量:

近日,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批准发布《污废水处理用碳源药剂》T/CSTE00012021团体标准。

本文件规定了污(废)水处理用碳源产品的技术要求、试验方法、检验规则、标志、包装、运输和贮存要求。

本文件适用于污(废)水处理用的碳源产品,该产品主要用于废水、污水的生物反硝化脱氮过程中有机碳元素的补充、水质可生化性差时提高其可生化性。


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源自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,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。

责任编辑:程可馨


地址:中国•武汉•湖北工业大学  E-mail:xhjj_hbut@126.com 版权所有: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/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