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经济开发区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!今天是:

期刊杂志
    期刊杂志
    首页  -  期刊杂志  -  正文
    SCIENCE CHINA Materials

    作者: 时间:2021年10月27日 15:39 点击量:

    中科院分区:2区
    出版社:中国科学出版社,Springer
    主编:李亚栋院士,教育部长江特聘教授。主要从事无机功能纳米材料的合成、结构、性能及其应用研究,致力于挑战金属团簇、单原子催化剂以期实现非贵金属替代贵金属催化剂、探索实现催化新反应,解决催化剂均相催化异项化实验室与工业化技术难题。
    期刊介绍:SCIENCE CHINA Materials (SCM)于2014年12月启动,是由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共同赞助的月度学术期刊。它由Science China Press和Springer联合出版。SCM为材料科学领域的新进展提供了快速有效沟通的平台,例如纳米结构材料,生物材料,储能和新型催化材料。在过去两年中,它已发表了200多篇高质量的研究论文和评论,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广泛的读者群。
    期刊官网:http://engine.scichina.com/publisher/scp/journal/SCMs?slug=abstracts
    投稿链接:https://mc03.manuscriptcentral.com/scms

    地址:中国•武汉•湖北工业大学  E-mail:xhjj_hbut@126.com 版权所有: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/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