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经济开发区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!今天是:

示范单位
首页  -  会员单位  -  示范单位  -  正文
湖北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作者: 时间:2021年10月27日 16:21 点击量:

  湖北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,是由“软银中国”和“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(IFC)”投资的天津海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亿峰(控股)集团强强联手成立的一家大型民营环保科技企业。企业坚持“资源有限,创造无限”的经营理念,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、低碳环保产业政策号召,逐步形成集废旧轮胎综合利用、专业技术研发、成套设备输出等上下游衔接的一体化产业链。
      公司投资建设的“中国(中部)橡胶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”位于老河口市国家级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,项目总投资20.5亿元、规划占地1053亩,主要包括生产加工区、市场交易区、仓储物流区、展示博览区、科技研发及办公区、员工生活区六大功能。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年综合利用废旧轮胎40万吨,其中,胶粉改性沥青30万吨、再生胶10万吨、胶粉18万吨、翻新胎30万(标)条、废旧轮胎裂解处理10万吨的生产能力。
      公司将依托股东天津海泰环保科技公司、内蒙古亿峰(控股)集团强有力的资金支持,以及“软银中国”“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(IFC)”国际化股东背景,形成强大的资金优势和专业技术堡垒,联合打造“低碳中国”新概念,使“津泰环保”成为国内最大的废旧轮胎综合利用航母。



地址:中国•武汉•湖北工业大学  E-mail:xhjj_hbut@126.com 版权所有: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/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