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经济开发区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!今天是:

首页
    首页
    首页  -  正文
    巅峰对决 快乐运动—记管理学院3+2篮球赛

    作者: 时间:2011年12月23日 00:00 点击量:

     

    王优  刘冠闽 

          2011121中午,由管院11分会主办,辅导员王乐老师指导的“3+2篮球赛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第一运动场激情开战。中午,校体育馆人声鼎沸,管理学院3+2篮球赛决赛。在此拉开帷幕,决赛双方分别是营销一班和会计三班。到场嘉宾有王乐老师,张静怡老师,闫秋霞老师,郭恒老师。国家二级篮球裁判员王乐老师亲自对决赛进行裁判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 决赛的前一场是财管一班和财管二班争夺三四名的比赛,财一和财二分获第三名和第四名。

         紧接着决赛开始了,营销班的男生高大威猛,首先打出一波高潮,然而会计三班的也不甘示弱,传球,空切,一次次得分打得很漂亮。一次次进攻,你来我往,比分焦灼。到了下半场,女生们在内线互相展开了强劲的攻势,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,篮板,助攻,得分,样样都行。主办方11分会的解说伴随着比赛进行,整场比赛在解说员的解说下顺利进行,观众们面对精彩的比赛,不时的爆发出一阵阵掌声与呐喊。

         比赛的最后,营销一班逐渐拉开了比分,形成了优势,然而,会计三班还是没有放弃,一直努力到最后。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,以及湖工大学子厚德博学、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。比赛的结束哨声响起之后,营销一班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。

         通过本次篮球赛,各班的同学增进了友谊,培养了团结的精神,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。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。希望管理学院也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发展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
    地址:中国•武汉•湖北工业大学  E-mail:xhjj_hbut@126.com 版权所有: 湖北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/ 湖北循环经济协会